公司簡介

博崴 Per-Duct
本公司稟承真善美紙業三十多年厚實的製造基礎,為拓展市場版圖及多元發展應運而生。主要生產範圍包括精美筆記本、活頁紙、素描本、文件夾、PP辦公用品及新潮夾具、紙製品等。近年更致力於主題商品設計、創意紙品夾具研發、精緻禮品市場等三大方向,希望以多元化的經營理念滿足每一個顧客的需求。
為了創造新世代的事務用品潮流,本公司結合國內外的趨勢觀察、規劃設計、生產控管及行銷平台,將原本以實用功能為主的台灣傳統紙品夾具市場,注入新的流行創意概念及獨特的文化商品內涵,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衝擊。 就自創品牌方面,我們計劃性推出主題風格商品,因其清新的風格及優良的品質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,並獲得外銷市場的青睞,不僅將行銷觸角延伸至香港,未來更將積極推動跨國性的設計經銷合作。 綜觀全球趨勢,從日常使用的紙製品、各式夾具、賣場包裝材料、到送禮的整體品味風格,在在展現出每個國家與眾不同的文化特質,這也是近年來紙品夾具市場走向精緻創意的重要因素。在消費品質及文化訴求迅速蛻變的今天,博崴將結合藝術與實用,不斷推陳出新,致力全產品的質量提升,賦予每個商品新的生命內涵,以更嶄新更優質的生產創造力,引領國人享受更精緻的文化生活。